社會人山田義貴完封 與中職黃金交叉躍第二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綜合報導)冬季聯盟例行賽進入最後一天,午場由日本社會人對上中職聯隊,社會人先發山田義貴投9局無失分,演出完投完封,助球隊11比0獲勝,在最終戰超越中職躍上第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打線今天受制於社會人先發投手山田義貴,他11日才對日職西軍先發過,當時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奪勝。2天後他再度登板先發,完投9局用117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勝投入袋也獲選為單場MVP。

社會人打線則是展現火力,首局佐藤龍彥獲保送後,森下翔平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喜納淳彌擊出高飛犧牲打,先攻下1分,下一棒渡邊和哉再擊出三壘安打,取得2分領先。2局上北村祥治在滿壘情況下,擊出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3局上則是渡邊和哉敲出陽春砲,4比0領先。

5局上社會人更是攻下大局,渡邊和哉先敲出三壘安打,之後小深田大翔擊出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李宗賢失誤,松本桃太郎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接著皆川仁、佐藤旭都敲出安打,再攻1分;此時中職投手吳俊偉連投2保送,擠回1分,這局共得到3分。7局上佐藤龍彥補上一支陽春砲後,9上社會人再度發動一輪猛攻,打了8個人次,共出現5支安打,攻下3分,終場以11比0獲勝。

近期日本社會人獲4連勝急起直追,這場比賽過後,與中職聯隊排名黃金交叉。例行賽社會人以第二名、勝率0.571作收,中職聯隊則是第三名、勝率0.562。後兩天四強賽兩隊將對戰,由於是挑戰賽制,名次在後的中職要連贏2場,才得以闖進冠軍戰。

中職聯隊此役共推出5位投手,每任都有失分。先發林逸翔投1.1局失3分,接替的林政賢2.1局失1分,之後吳俊偉投1局失3分,不過皆為非自責分,第4任投手林威志投3.1局失1分,最後一任鄭佳彥則是1局失3分。(編輯:陳怡璇)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