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慘輸20分 柯瑞手感不佳:連防守都沒做好

▲Stephen Curry(右)貼身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右)貼身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開季手感相當火燙,不過今(13)對上東區榜首暴龍卻熄火,繳出本季最低分10分,賽後Curry表示不滿意自己表現但更重要的是防守,「無論投籃有沒有進,我們都需要防守來幫助我們贏球,但今天沒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東西區龍頭對決,勇士「四巨頭」合體但僅有Kevin Durant表現正常,「浪花兄弟」Curry、Klay Thompson各繳10、14分,Draymond Green得2分,狀況相當差,在主場以93:113吞敗,本季主客場都被暴龍橫掃。

賽後Curry說,「他們可以投外線也有中鋒扛禁區,雖然Kawhi Leonard因傷沒打,但他們還有Kyle Lowry,這證明了他們可以用不同陣容贏得比賽。他們很早就打出了侵略性,影響了我們。」

「不過我知道我們可以更好,賽季還很長。」Curry說,「我覺得我都該投進那些球,但這都不重要了,我們都需要靠防守來幫助我們贏球,但很顯然今天沒有做到,我們都還需要做得更好。」

此役過後,勇士仍暫居西區榜首,而暴龍戰績更佳,坐穩聯盟龍頭寶座,也終止在金州主場的對戰13連敗。這也是自2014年,Steve Kerr執教勇士後,例行賽第二度被東區球隊橫掃,首次是上季被溜馬橫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