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五路殘缺補齊!KT Rolster展望明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韓國戰隊KT Rolster今日透過官方臉書宣布,簽下打野選手Umti與ADC選手Gango,正式補齊五路位置,相較S7賽季,老面孔只剩上路Smeb、打野老將Score以及中路Bdd,也期待「大翻修」後的「宇宙艦隊」能在2019 LCK春季賽打出更好的表現!

2018年是韓國LCK賽區相當低潮的一年,三冠戰隊SKT一蹶不振,連季後賽都沒有,MSI決賽負於中國戰隊RNG的KZ在夏季賽遭遇低潮,代表LCK出征S8世界大賽的S7世界冠軍Gen.G止步小組賽,前二種子KT、AFs也都在八強敗退,這也導致季末戰隊成員大洗牌,明星選手出走北美、歐洲賽區,前SKT輔助選手Wolf更是前往土耳其賽區淘金。

新加盟的打野選手Umti過往效力於另一韓國戰隊Jin Air Green Wings,KT僅是19歲的他所打的第二支職業戰隊,Umti打野風格相當具有侵略性,相信他與Score的不同風格將可讓戰隊針對不同對手及戰術考量作替換。

ADC選手Gango生涯初期效力於S4世界冠軍Samsung White,當時的他被稱為「Skatch」並擔任替補ADC位置,隔年他來到中國賽區加盟曾兩度改名的Unlimited Potential,在隊伍被降級後,他轉投實況直到今年,才又改名加盟日本賽區的Unsold Stuff Gaming戰隊,春夏兩季分別打到聯賽第三及第二名的成績。

KT目前陣容如下:

Top:Smeb

Jungle:Score / Umti

Mid:Bdd

ADC:Gango

Sup:Snowflower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Faker:札克打中很強,是Peanut雷葛爾選錯

誰說《英雄聯盟》過氣?R社釋出2018年驚人觀賽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