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聯手吃雞啦!DIVINA表演賽首戰賽果出爐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ZOWIE DIVINA 國際女子《絕地求生》邀請賽今(13)日以表演賽拉開序幕,不同國籍的選手兩兩一組拚搏,首戰台灣代表Sunny和日本代表撐到最後成功吃雞,奪下開門紅。

表演賽制是雙人一組的FPP,比賽地圖是今年年中推出的新地圖「Sanhok」,該地圖是4X4以泰國與菲律賓為參考雛形的小型戰場,由於轟炸區縮小,中心將布置於安全區外部,也使得玩家不能消極避戰,雖然縮短了藍圈的等待時間,但同時也減慢了縮圈速度,同時為了讓玩家更快參與戰鬥,該地圖也提高了突擊步槍(AR)、精確射手步槍(DMR)、衝鋒槍(SMG)的掉落機率。

決賽圈位於雨林地圖Ruin右下角野區,大部分隊伍選擇跟圈進,短時間內多隊交火,中國選手MDY_Ting面對兩隊包夾最終未能進入下一個圈,而佔據弱側的Sunny和MAMETASO一隊在最後2打1擊殺德國選手Charile,最終吃雞。

Twitch_doeupzi和MajestyCharlie憑藉9個擊殺超過吃雞隊伍拿到13分,台灣代表Sunny和日本代表MAMETASO拿到12分,中國選手MDY_Ting及法國知名實況主LittleBigWhale_以8分位居第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