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組織調整〉面臨產業變化與競爭 董事長施崇棠道歉

▲ 華碩面臨產業變化與競爭,董事長施崇棠道歉。(鉅亨網林宥辰攝)
▲ 華碩面臨產業變化與競爭,董事長施崇棠道歉。(鉅亨網林宥辰攝)

鉅亨網

華碩 (2357-TW) 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面對劇烈的產業變化跟競爭,過去兩 2 年陷入低潮,對於各方好友、客戶與投資人感到非常抱歉,施崇棠也代表經營團隊,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崇棠指出,華碩近來面對困境,但內部並不喪失志氣,面對產業挑戰最重要的就是尋回華碩的本,這個「本」不只是產品,也是產品帶來的品質和體驗,華碩在內部協調過後,決議須兼顧短期與長期的發展,而面對電腦產業競爭,建立新的事業動能,當然也有必要的急迫性與重要性。

在本業營運的部分,華碩未來將會專注於電競用戶與專家用戶的體驗,除了電競手機的布局,顯卡、螢幕、PC 的產品,也會努力加強內部品質,施崇棠強調,要尋回華碩的「魂」與「本」,就必須集結眾人的智慧,將組織再做跳躍性的進化,目前市場上縣市華碩的電競手機佔比 3%,但是施崇棠說明,未來絕對還會繼續成長。

施崇棠坦承,華碩近來面臨相當大的壓力,營運看起來也是下滑狀態,但經營團隊絕對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盡快在明年或後年回到成長軌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