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上調評級至「中性」 奇異盤前股價漲逾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大通在最新報告中,將奇異 (通用電氣) (GE-US)的股票評級,由「減持」上調至「中性」;受此消息激勵,今 (13) 日美股盤前,奇異股價漲逾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四晚間 8 點 21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奇異盤前股價上漲 9.24%,至 7.33 美元。

奇異盤前股價大漲。(圖:翻攝自Investing.com)
奇異盤前股價大漲。(圖:翻攝自 Investing.com)
奇異股價週三收跌 0.74%,至 6.71 美元。

長期看空奇異的摩根大通分析師 Stephen Tusa,於報告中寫道,「在我們看來,奇異所面臨的諸多『未知』,近期已逐漸轉變為『已知』,使之更易於理解。」

今年第 3 季,奇異虧損 228 億美元,表現遠不及去年同期 (獲利 13 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純益 (EPS) 為 14 美分;在獲利不如預期的情況下,奇異將股利從 12 美分,大砍至 1 美分。

但 Tusa 認為,上述情形 (股利砍至 1 美分) 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已不若先前強烈,可以「打個折扣」。

Tusa 將奇異的股票評級,由「減持」上調至「中性」,目標價仍維持在 6 美元。

奇異新任執行長 Lawrence Culp 宣布,將分拆陷入困境的電力事業,盼盡快讓奇異重振旗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