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妮可基嫚「生涯最佳演出」 醜到不像她

3119837
3119837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曾以《時時刻刻》奪得奧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嫚,2011、2017年雖然再以《愛,讓悲傷終結》、《漫漫回家路》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都鎩羽而歸,今年滿51歲的她,終於又憑最新作品《毀滅者》(Destroyer)入圍金球獎影后,影評更對她提名2019奧斯卡信心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基嫚在《毀滅者》中,飾演一位遭到邪教摧殘的女警,一反過去的美麗形象,滄桑扮相令人驚豔,宛如當年莎莉賽隆在《女魔頭》中,為戲扮醜再現,而她精湛的表演,也博得影評一致盛讚為其生涯最佳演出,難怪在榮獲金球獎戲劇類影后提名之後,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力競爭者。

▲▼妮可基嫚在《毀滅者》顛覆以往演出。(圖/車庫提供)



《毀滅者》故事敘述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妮可基嫚目前已經憑本片,獲得金球獎、衛星獎、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提名,說她再創表演顛峰也不為過。《毀滅者》將於2019年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