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與總統會面 將爭取中央支持桃園建設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3日電)總統蔡英文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首場由「蔡柯會」登場,至於蔡總統何時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會談,市府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雙方有許多意見溝通的機會,不需拘泥於場合與形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首場會面是「蔡柯會」,這也引發外界好奇,蔡總統何時與鄭文燦見面。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今天晚間聲明表示,蔡總統和鄭文燦有許多意見溝通的機會,類似這種公開會談只是選項之一。其實,蔡總統若有議題需與鄭文燦交換意見,從電話討論到會議討論都可以,不需拘泥於場合或形式。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基於台灣未來的發展,主動拜會六都市長,展現中央、地方不分政黨,合作建設地方的模式,這也是國家領導人的高度,桃園市當然歡迎蔡總統到來,但目前尚未安排好時間、地點、形式及議題,後續市府也會與總統府幕僚進行溝通。

張惇涵也轉述鄭文燦的說法表示,蔡總統以新任的市長為優先也無妨,鄭文燦會聚焦在桃園市政議題,希望中央能更支持桃園的各項重大建設,以利桃園的城市轉型。(編輯:卞金峰)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