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峇里島走私毒品被逮 恐被處極刑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登巴薩13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當局今天表示,5名走私毒品的外籍人士在峇里島被捕,若依據印尼對毒品的嚴格規範而判刑確定,其中德國籍與秘魯籍嫌犯可能被處極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峇里島警方說,其他被控的走私犯包括中國籍、馬來西亞籍與英國籍,他們在過去兩週期間先後被捕。

警方指出,44歲祕魯籍的阿波諾斯(Jorge RafaelAlbornoz Gammara)上週自杜拜抵達恩古拉萊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

當地移民局官員烏通(Untung Basuki)在記者會中指出:「官員起出藏匿於他行李中約4.08公斤的古柯鹼。」

56歲德國籍的齊德勒(Frank Zeidler)由曼谷出發,隨後被官員發現行李中藏匿2.1公斤的大麻,這個數量的大麻足以使他被判死刑。

其他像是身分不明的英國籍設計師、29歲來自中國的崔寶林(Cui Bao Lin,音譯)和馬來西亞籍的哈基米(Hamdi Izham Hakimi),分別因持有液體大麻、搖頭丸與K他命而被逮。(譯者:曹宇帆/核稿:陳政一)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