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來演藝圈? 利菁猶豫:當XX比較好

▲利菁(右)建議孫安佐當軍事名嘴。(合成圖)
▲利菁(右)建議孫安佐當軍事名嘴。(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天《麻辣天后傳》今(13)日錄影,主持人利菁談到最近的話題人物孫安佐,直言她不適合進演藝圈,甚至還建議他去幹另外一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曾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進入演藝圈有前途,再加上沈玉琳放話當經紀人的話,想簽下孫安佐,讓媒體探問利菁對此的看法,但她卻保留說孫安佐去當談軍事的名嘴比較好。利菁解釋,因為孫對軍事很有研究,許多見解搞不好比江中博都還要好,甚至可以建議國家該進那些軍火,或者那些地雷不該碰。

不過利菁也強調,這一切前提都要看孫安佐有沒有「道德瑕疵」,倘若沒有,其他都能被原諒。

至於孫安佐在臉書上先後放上「手持十字弓」和18禁漫畫女主角的照片,利菁則表示:「他應該是悶壞了,就讓他發洩一下吧。」認為他只是個孩子,未來肯定不會再發生一樣的事情,因為現在他的父母「會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