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冒險/宥勝冒險又顧家 李國毅佩服嫂子的全力支持

admin-ajax
admin-ajax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橘子關懷基金會10年前完成「磁北極大挑戰」,10年後再度鼓勵青年人追夢,發起「前進南極點」計畫,在零下50度、風速每秒50公尺的環境中越野滑雪30天挑戰極限,更找來有著「冒險王」稱號的宥勝加入,而他的演藝圈好友李國毅得知後也獻上祝福,覺得「冒險」兩個字非常適合他,並希望他能平安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宥勝「冒險王」的精神,李國毅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我想宥勝就是冒險這兩個字最能代表他,所以知道他這次又要往更艱鉅的南極前進,其實並不訝異。」希望好朋友此趟南極之旅也能順利,並帶著滿滿收穫、平安回來。

▲李國毅欣賞宥勝的勇氣。(圖/NOWnews資料照)

李國毅覺得「冒險精神」最需要的就是「不顧一切的勇氣」,這樣活在當下才有價值,「對於自己心中的夢想,很多人由於各種的限制,是很難跨出那一步,宥勝總是能跟隨自己心裡的聲音,不僅僅只是去做,而且還要拚命做好,這是非常難得的」。而對於這樣的行為,宥勝也不忘家人,冒險家庭同時兼顧,李國毅就給好朋友打了100分,說:「他能跟隨自己的想法去冒險,但還能把家庭照顧的這麼好,還能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只能說佩服佩服,但最佩服的還是嫂子啊,她的支持讓這個冒險精神可以成真。」

▲李國毅讚宥勝非常溫暖。(圖/宥勝臉書)

除了好友的冒險精神,李國毅也覺得宥勝是個充滿愛與溫暖的人,每每跟他相處時,都能感受到對方的認真,時常想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對戲劇的熱愛分享給大家,「他是一個非常能將溫暖的力量感染給大家的人,正氣凜然的陽光形象也綜合了許多柔軟」。

雖然宥勝南極之旅明年才會結束回台,但李國毅想對他說,要好好地收集世界上的美好,再把它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給人光明是你的一生職務,世界探險之於也要好好注意安全~畢竟有人等著你照顧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