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積怨引爆嗆媒體?孫鵬10字罕洩兒子心情

▲鄉民曝光疑與孫安佐私訊截圖,引發熱議。(圖/臉書、NOWnews資料照)
▲鄉民曝光疑與孫安佐私訊截圖,引發熱議。(圖/臉書、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鬧出恐攻風波,加上雙親為公眾人物,過去9個月耗盡媒體、司法資源,他亦於日前被遞解回台,不過,昨(12)日卻在臉書PO出十字弓照,遭外界批不知悔改,也有PTT鄉民曝光疑與孫安佐私訊截圖,孫大嗆媒體「蠻可悲的」,似乎一吐連日來積怨,而孫鵬也難得透露愛子現在心境,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昨日在臉書一連換了3張照片,先是放上射擊十字弓、日本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角色照,後又將引發爭議的十字弓照,換為成人動漫女主角,有動漫同好試著私訊他,疑似釣到本人回覆,對方不但譏媒體可悲,還說「我乾脆換一個『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意指換臉書大頭貼照)」,掀起鄉民一陣熱議。

不過或許為避新聞風頭,也或許遭父母下噤聲令,孫安佐已將臉書設為關閉。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晚孫鵬被直擊外出覓食、加油,透露:「安佐現在就是在家,(心情)平靜。」對於舉家搬至內湖,他稱都是外界臆測,澄清該區房子出租給外人,隨即快閃驅車離去。

1072325_365230890269111_1406852763_o ▲孫鵬(右一)、狄鶯(左一)相當疼愛獨子孫安佐。(圖/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