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銷售不佳拖累 康控降Q4財測 明年營運

▲ 康控董事長呂朝勝。(鉅亨網資料照)
▲ 康控董事長呂朝勝。(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蘋果新 iPhone 銷售動能不如預期,供應鏈之一的康控 - KY(4943-TW) 也下修第 4 季財測,明年營運動能恐也趨緩,今日股價受到調整財測影響,盤中觸及跌停 106.5 元,再度破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控表示,因終端客戶預計需求大減,聲學客戶開始調節庫存,先前 10 月底發布,針對第 4 季的業績展望已不適用。

康控原先預估第 4 季營收 18-22 億元、毛利率 40-50%、營益率 30-40%,淨利率則預估在 20-25% 左右,單季獲利估優於上季以及去年同期。

不過在新 iPhone 銷售動能趨緩下,康控營運動能趨緩,12 月營運表現恐不如預期,而原先看好 iPhone XR 的換機效應可望帶動明年上半年營運,現在看起來也較為保守。

康控前 3 季營收 44.19 億元,年增 34.7%,稅後純益 7.13 億元,年增 24.4%,每股純益 6.04 元,累計前 11 月營收 56.27 億元,年增 12.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