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一句話燒掉3千萬 爆狄鶯邊救子邊補錢坑

 ▲狄鶯在入境處與孫鵬還有兒子會合。(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狄鶯在入境處與孫鵬還有兒子會合。(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揚言將在5月1日掃射學校,被美方依恐怖威脅罪逮捕,歷經9個月調查、審訊,法院最終宣判刑滿獲釋,日前孫安佐被遞解回台,結束2百多天「國際事件」。據悉,孫鵬夫婦前後砸下逾3千萬元新台幣救子,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狄鶯滯美期間並沒中斷事業,仍持續狂接工作掙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許聖梅日前在節目《54新觀點》透露,孫鵬為處理愛子惹出的風波,向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請8個月長假,可能會在孫安佐回家後,歸隊主持13年的節目,而妻子狄鶯今年僅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客串,並無太多作品推出,對此,許聖梅則說,「據我知道這半年(狄鶯)還有一些代言活動都有在進行當中」,指赴美救子期間,狄鶯仍繼續接工作撈錢,沒有中止演藝事業。

據《自由時報》報導,狄鶯近半年收入來源,為代言一家醫美診所,該診所網站還看得到她艷麗見證照,對於愛子孫安佐釀出嚴重口禍,是否影響代言工作?廠商替狄鶯緩頰,強調孫安佐不懂事,「他們對事不對人」,目前並不會撤換代言人。

▲狄鶯代言醫美餬口。(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