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狂轟50分達「大三元」 火箭升空退湖人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開季戰績慘澹、西區倒數第2的火箭今(14)日主場迎戰「詹皇」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在第四節如入無人之境,單節攻下17分,單場繳出「大三元」50分10籃板11助攻,助火箭126:11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打完火箭僅以90:88領先湖人,不過第四節剩下4分鐘左右,Harden發生第6次失誤後覺醒,開啟飆分模式,率領火箭打出一波10:2,其中Harden包辦8分,最後一分鐘差距13分,湖人換下詹皇等同宣布放棄比賽。

Harden今天攻下本季第2次、生涯第37次「大三元」,靠罰球拿下不少分數19罰18中,中鋒Clint Capela挹注16分14籃板,光籃板火箭就勝過湖人12個,明星後衛Chris Paul貢獻14分9助攻。

湖人以James的29分5籃板4助攻為最佳,二年級前鋒Kyle Kuzma攻下24分5助攻, Lance Stephenson貢獻17分,「球哥」Lonzo Ball添7分8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