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V》小向GamerBee鳳還巢!圓剛再挺台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快打旋風V》台灣知名選手小向GamerBee昨(3)日個人Facebook粉絲專頁上公布,2012年曾贊助剛出道的小向,讓他得以順利成為職業選手的台灣企業圓剛決定再度贊助小向。小向在貼文中表示,2012年就是圓剛簽下他,才讓他得以成為職業選手,對他來說,沒有圓剛就沒有今天的GamerBee,他對此相當感激。由於目前CYG BST仍在贊助小向,小向也因此成為台灣少見擁有雙重贊助的選手,對他的選手之路顯然是一大助力。小向與另一位台灣選手ZJZ曾家鎮今日已經飛往美國準備參加明天開始的《快打旋風V》卡普空盃LCQ最後機會資格賽,若能成功晉級正賽將是一大佳音。

台灣格鬥電競職業選手小向GamerBee昨日在個人Facebook粉專上公布,自己將再度接受來自台灣企業圓剛的贊助。2012年小向就曾接受圓剛贊助而成為職業選手,對於再度回歸圓剛懷抱,小向在公告貼文中表示:

「非常榮幸的宣布,我又回到圓剛的懷抱啦,其實打從2012年被圓剛簽下,開始了我的職業選手生涯,我對圓剛的感謝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對我來說圓剛就是我的起點,無論我走了多遠,如果沒有這個起點就不會有今天的GamerBee。

  

未來我會持續努力,望不辜負贊助商們的支持,爬的更高更遠。」



小向是台灣《快打旋風》知名選手之一,他自2012年開始成為職業選手後屢創佳績,曾在2016年拿下東京電玩展《快打旋風》日本盃及EGX 2016年雙科冠軍,今年在SEA新加坡CPT公開賽中也拿下第3名的好成績。

在獲得新的贊助後,小向今日也在粉專發文表示他與另一位台灣選手ZJZ曾家鎮今日已飛往拉斯維加斯,準備參加台灣時間15日凌晨2點開始的「卡普空盃」LCQ最後機會資格賽。本次LCQ共有229位選手參賽,只有最後獲得LCQ第一的選手可以晉級卡普空盃正賽,小向若是能晉級正賽的話將是一大佳音。

延伸閱讀

美貌與實力兼具 「法國名模戰隊」隊長:LittleBigWhale

《英雄聯盟》怒噴精神疾病遭解雇 Saintvicious發布聲明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