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沈玉琳同框錄影吃滷肉飯 人潮太多喊卡換場地

▲韓國瑜與沈玉琳合錄節目(圖/記者郭凱杰攝, 2018.12.14)
▲韓國瑜與沈玉琳合錄節目(圖/記者郭凱杰攝, 2018.12.14)

地方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今天中午邀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錄影,一起吃滷肉飯,選舉期間扮成的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也一起到場,結果現場擠滿了媒體與韓粉,錄影無法進行,短暫15分鐘停留,決定改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這家「府城虱目魚」是他來高雄第一家吃到的肉臊飯,覺得很好吃,要讓沈玉琳也難忘高雄肉臊飯的美味。

韓國瑜說,現在很多公司行號攤商反映人潮愈來愈多,真的有感受到欣欣向榮,但他希望商家要注意品質價格要更加進步,推出更好的產品,高雄中低收入戶很多,過得也很辛苦,「我要趕快做一些事情」。

媒體問到明年一月是否會跟柯文哲見面?韓國瑜表示,目前由幕僚協調安排中,雙方都很期待,他會帶柯文哲體驗高雄美食,熱情歡迎柯文哲來高雄,高雄各種小吃很多,會尊重柯市長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