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民進黨主席須是傾聽者及協調者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民進黨主席補選,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表示,民進黨再也禁不起內部意見不合而互相攻擊,黨主席必須是一位好的傾聽者及協調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預定今天下午北上陪同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他今天上午在安平區服務處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現在正是民進黨要整合協調的時候,參選者既然要為黨承擔,就要展現風度、氣度及高度。

黃偉哲期待參選者不要展現攻擊力度,要進行君子之爭,民進黨再也禁不起內部意見不合而互相攻擊;他表示,民進黨創黨30年以來,一向是群雄並起,山頭林立,如今敗選,黨內求團結,黨主席必須是一位好的傾聽者及協調者。

黃偉哲說,不管是新生代、中生代、老生代,他個人覺得只要能帶領民進黨就是好的世代,他從不會以年齡來切,尢其在民進黨敗選後,黨主席必須是協調式的帶領,不是衝刺型的帶領,一定要能整合各方意見,不是凌駕他人意見。(編輯:張銘坤)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