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18日見桃園市長鄭文燦 蔡侯會安排中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4日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第二站總統將於18日前往桃園,與市長鄭文燦見面;至於,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的會面,將持續討論,做最好的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蔡柯會」昨天首度登場。至於第二站,原本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說,他將於15日與蔡總統見面,向總統爭取新北市的建設經費。但蔡侯會的會面地點仍在協商,蔡總統第二站將前往桃園。

林鶴明今天表示,有關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目前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於13日會面,第二站蔡總統將於18日前往桃園,與鄭文燦見面。至於有關稍早侯友宜提及有關場地事宜,「我們理解侯團隊需要時間籌畫,雙方幕僚也將持續討論,做最好的安排。」(編輯:楊凱翔)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