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火力串聯逆轉社會人 中職聯隊驚險守住勝利

中職聯隊岳東華(圖/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岳東華(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祐廷 / 雲林報導

冬季聯盟進入季後賽,首場由中職聯隊對上日本社會人,儘管中職聯隊兩度落後,不過仍靠著比賽後段火力輸出逆轉比數,終場以6:5驚險擊敗社會人,在季後賽收下一勝,下一場再拿下,就能晉級冠亞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三局雙方打線靜默,沒有攻下分數,直到4局下,5棒捕手渡辺和哉率先敲安,站上二壘,1人出局之後,森下翔平敲安,攻下社會人第1分,下一棒的皆川仁再敲安,攻佔一、三壘。此時中職緊急換上陳仕朋止血,不過他也被辻野雄大敲出打點安打,社會人2分領先。

6局上,中職聯隊打線覺醒,李宗賢二壘安打、莊駿凱保送,張閔勛犧牲觸擊,跑者攻佔二、三壘,范國宸補上高飛犧牲打,送回中職首分,下一棒的岳東華也敲安,將分數追平,不過社會人緊急派阿部翔太登板,中斷中職聯隊反攻氣勢。

社會人度過6局上亂流,下半局再次發動攻勢,1人出局之後,辻野雄大選到四壞保送,北村祥治二壘打,再度要回領先。

不過中職聯隊8局上吹起反攻號角,李宗賢安打後靠打者滾地球攻佔二壘,2人出局後范國宸跑出關鍵不死三振,最後岳東華敲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一次送回2名打者,中職聯隊4:3逆轉,第9局雙方再度出現攻勢,終場社會人5:6一分之差落敗。賽後由4打數3安打演出猛打賞的岳東華拿下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