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庫許納 傳是白宮幕僚長人選之一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各大媒體今天報導,總統川普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Kushner)是下任白宮幕僚長的可能熱門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先揭露庫許納可能出任幕僚長的「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庫許納已跟川普會面討論這項職務。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也報導這項消息。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對此表示:「我不曉得他有被列入考慮,但我想這裡的每個人都認同,無論總統決定讓他肩負何種角色,他都會有傑出表現。」

法新社報導,川普8日宣布現任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將於年底離職後,便不斷尋覓新的接任人選。

外界原本盛傳川普相中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艾耶斯(Nick Ayers)接任,但36歲的艾耶斯9日宣布不爭取這個職缺。

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梅多斯(MarkMeadows)日前也對出任白宮幕僚長展現高度興趣,但最終還是退出角逐。(譯者:陳彥鈞/核稿:劉文瑜)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