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定會見韓國瑜 也應該拜訪侯友宜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4日電)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明年元月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柯文哲今天說,幾個大城市首長還是要見面,他一定會見韓國瑜,也應該找時間拜訪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1月是否將與韓國瑜會面,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一定會的,只是我們大家都很忙」;至於他是否將前往高雄,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說韓國瑜「也常常來台北啊」。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公私立中等學校優良學生表揚大會前又受訪。他表示,等大家忙完,幾個大城市首長還是要見面,「老實講我也應該找個時間去拜訪侯友宜」。

另外,媒體問到,市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上午登記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宣告白綠合作破局,柯文哲說:「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啦,我們一直在等嘛。可是一直等到昨天晚上也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啊,所以今天就去登記了。」

媒體追問,他是否指民進黨沒有人找他討論白綠合作事宜。柯文哲表示,不曉得到底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各種聲音都有,只是好像也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所以沒辦法,她去登記了」。

媒體詢問,陳思宇登記前受訪表示,會跟柯文哲說,「我在中央等著你」,被認為是暗示他參選2020年總統,他怎麼看。

柯文哲笑稱,「要跟她講說不要亂講話」;「我覺得那個無聊啊,好啦好啦」。

對於2020年要不要支持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說,這種事情哪裡需要現在回答,到時候再講就好了;政壇上的東西都是隨便說說,大家守信度都很差,「我都不太想做這種事」。(編輯:張銘坤)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