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跨界為VR 創作新曲無常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HTC VIVE與台北金馬影展合製的VR電影「5x1」目前正熱映中,HTC今天也公布「5x1」主題曲,邀請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創作「無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導演侯孝賢與廖慶松監製的VR電影「5x1」好評不斷,草東沒有派對也為「5x1」創作主題曲「無常」。對於首次的電影跨界合作就與侯孝賢、廖慶松、金獎導演李中、邱陽、陳勝吉、曾威量、趙德胤等合作,草東沒有派對表示,「受寵若驚」。

草東沒有派對目前正在歐洲進行2018「如常」巡迴演唱會,他們也分享「無常」的創作概念:「無常即如常。」團員也利用「如常」巡迴演唱會回台空檔,到HTC體驗VR,對於VR可以跨時跨域身歷其境的感受,團員們都說,「印象深刻,奇幻歷歷在目」。

VR電影「5x1」即日起至16日,在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上映。(編輯:張芷瑄)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