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對手「菜英文」惹議 美國小姐急道歉

▲桑莫斯在 Instagram 嘲笑他國佳麗不會說英文。(圖/Instagram)
▲桑莫斯在 Instagram 嘲笑他國佳麗不會說英文。(圖/Instagram)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環球小姐選美大賽,本月 10 日於泰國登場。代表美國參賽的「美國小姐」桑莫斯( Sarah Rose Summers ),在 Instagram 直播嘲笑對手不會說英文,甚至一度模仿越南和柬埔寨小姐的反應。影片貼出後,桑莫斯隨即遭到撻伐,她也為此在 IG 公開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桑莫斯在影片中揶揄,越南和柬埔寨小姐佯裝自己英文很好,但當妳要問她問題時,她們就會笑著向你點頭,桑莫斯直呼「真是太討喜了!」、「柬埔寨小姐完全不會講英文耶!你能想像嗎?」。

桑莫斯自信高漲的表示,在場沒有人懂得他們國家的語言,無時無刻都搞不清楚狀況,「好可憐的柬埔寨小姐。」桑莫斯講完後開始模仿起越南小姐的表情。

影片貼出後,桑莫斯隨即遭網友撻伐,指責她作為代表美國的環球小姐,不應抱持自我中心,甚至是種族歧視。

桑莫斯也連忙在 IG 貼文公開道歉,表示自己只想表達佩服其他佳麗參賽的勇氣,沒有意圖要傷害任何人,沒想到被解讀為不尊重,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