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鬥毆 警方帶回七人查獲毒品刀械

▲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將涉案人員帶回警局,並在現場查獲棍棒刀械和毒品一批。(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14)
▲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將涉案人員帶回警局,並在現場查獲棍棒刀械和毒品一批。(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14)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深夜發生鬥毆事件,小港區有居民看到街頭有聚眾打架,立刻報警求助,其中一男子被棍棒追打跌倒在地,後續又有到場男子加入追打,所幸在旁的女子沒有受傷。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將涉案人員帶回警局,並在現場查獲棍棒刀械和毒品一批,依法移送。高市警局小港分漢民所林正立所長表示,經偵訊後發現,原來前一天雙方在苓雅區成功一路和昇平街口,就發生第一次鬥毆事件,苓雅分局偵辦在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701號麥當勞速食店前,深夜23時30分許有一名丘姓男子(30歲、毒品、詐欺前科)和劉姓女子(27歲、毒品前科)男女朋友與一名劉男友人在速食店前與人約定見面談判,竟演變成街頭聚眾打架事件。

小港警分局獲報後,由分局長陳世煌率領擴大臨檢警力,將涉嫌動手的郭姓男子(20歲,妨害自由、公共危險前科)、吳姓男子(18歲,詐欺、公共危險前科)、謝姓男子(40歲,公共危險、放火前科)、陳姓男子(18歲)、黃姓男子(20歲)和翁姓男子(16歲)等迅速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由於丘男、劉男、黃男等3人成傷,其中劉、丘2人由救護車送小港醫院治療,再帶返派出所交代被打原因。

警方調查,先前於12月12日在苓雅區成功一路與昇平街口,因男女感情糾紛發生第一次鬥毆事件,經苓雅分局偵辦在案。帶回黃姓男子聲稱,認識友人(不在場)因金錢糾紛,丘男有2000元未還欠款事由,本日雙方約於麥當勞談判,再發生第二起衝突事件,警方在清查丘男駕駛的現代(白色)出租車中,起出有棍棒、刀械各一支及毒品一批(安非他命總毛重63.1公克、一粒眠500顆、搖頭丸50顆),全案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鬥毆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