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挑戰吃「超臭食物」 日本追星看盧廣仲

▲Chay欣賞盧廣仲。(圖/華納)
▲Chay欣賞盧廣仲。(圖/華納)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Chay今(14)日首次訪台,明天將在後台咖啡舉辦專場演出《chay′s room~One mic One guitar~in Taiwan》,在上午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展開訪問行程;而第一次來到台灣、迫不及待要和歌迷見面的她,也特地在唱片公司官方IG錄製了一段戴著兔耳帽賣萌的影片,親自宣告自己的抵台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y明天在台開演唱會。(圖/華納)

Chay在媒體見面會上透露,因為是首次到海外舉辦演唱會,因此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台灣的歌迷;她也說,這次特地為了台灣演出設計了不同的歌單,希望粉絲都能一起開心地唱,並留下美好的回憶。此外,她也在媒體見面會上自彈自唱,演唱日劇《約會大作戰》的主題曲〈試著愛上你〉。

她抵台後第一個接觸到的食物是土產鳳梨酥,開心表示自己是首次知道有鳳梨酥這樣的點心,覺得很香、很特別。不過,她最想要嘗試的台灣食物,竟然是外國人最害怕的臭豆腐,「我常聽人家說臭豆腐很不ok,我想挑戰看看到底是有多可怕。」意外前衛的挑戰精神引起眾人驚呼。Chay也表示自己很欣賞盧廣仲的音樂,覺得盧廣仲的歌聲很溫柔,「盧廣仲到日本開演唱會的時候我有去看,也有和他見面,最喜歡的歌曲是〈魚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