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周子瑜變洋娃娃正翻 BTS「集體親親」粉絲暴動

▲周子瑜(左)化身洋娃娃美翻天、BTS出場讓粉絲尖叫連連。(圖/MAMA官方直播)
▲周子瑜(左)化身洋娃娃美翻天、BTS出場讓粉絲尖叫連連。(圖/MAMA官方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2018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14)日香港登場,除了大咖偶像團體BTS、Wanna One、TWICE等皆出席,林俊傑、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也抽空參與,更請到首次參加典禮的多位大咖演員,現場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與神同行》名氣暴漲的金東旭,他跟《鬼怪》的「三神奶奶」李伊搭檔走紅毯,而近日出演《愛上變身情人》的人氣女星徐玄振也穿著酒紅色洋裝出席,造型讓兩位女主持人不斷稱讚「真的好漂亮」;Angelababy也穿著裸色薄紗洋裝,同樣也是美翻天,她表示:「今天是我第二次來到MAMA,期待晚上會得獎的大家!」更透露從以前最愛的韓國偶像就是天團BIGBANG。

collage2 ▲善美背後挖空,相當性感。(圖/MAMA官方直播)

歌手林俊傑今也出席,他表示對BoA、金鍾國、Se7en等藝人都很熟悉,也提到好朋友CNBLUE,而最近都在聽Roy Kim的作品;因為洗腦神曲〈Gashina〉、〈Heroine〉爆紅的前Wonder Girls成員善美,今襲一身桃紅色服裝出席,背後設計挖空,她也特地轉圈給攝影記者捕捉美姿,模樣相當性感。

即將解散的夯團WANNA ONE在此次的韓、日、香港三場MAMA都盛裝出席,紅毯上也不斷擺出可愛POSE給攝影記者、粉絲捕捉,讓現場尖叫聲連連;大勢女團TWICE參加完日本場後,也飛到香港出席最後一場MAMA,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也襲一身桃紅色服裝,模樣媲美洋娃娃,相當可愛。

collage3 ▲宋仲基(左)人氣不減,親民跟粉絲握手,珍娜傑克森晚間將帶來精彩表演。(圖/MAMA官方直播)

近期人氣席捲全球的BTS一現身紅毯就引起龐大粉絲尖叫,他們不僅在受訪時集體「飛吻」給在場Army(粉絲暱稱),典禮還未開始就獲頒首爾觀光局頒發的感謝獎盃,人氣不容小覷;珍娜傑克森現身時,僅給媒體拍照,不接受台上主持人訪問,但她晚間將會帶來精彩表演。最後走上紅毯的,則是連莊主持MAMA的宋仲基,見到粉絲守候,他也親切握手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