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后戴資穎第2局傷退 無緣年終賽四強

戴資穎。(圖/吳政紘攝)
戴資穎。(圖/吳政紘攝)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廣州羽球年終賽今(14)日進入小組賽最終回,力拚生涯第3冠的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和日本一姊山口茜爭四強門票,但兩人打到第2局小戴身體不適決定退賽,此役進行了33分鐘,比數停在17:21、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首戰拿下張蓓雯,不過昨日不敵辛度,取得1勝1負,今天要贏下山口茜才能晉級,兩人生涯對戰小戴取得7勝5負,近期4次交手,前3次小戴直落二獲勝,不過最近一次交手在10月兩人鏖戰3局,小戴無緣逆轉獲勝,有越來越難纏的跡象。

今日首局,面對球后,山口茜做足準備,率先取得7:3領先,不過小戴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度反超成16:11,不過山口茜在比賽尾聲關鍵挑戰成功,球壓在線上改判界內帶起氣勢,連拿4分,最後小戴回球出界17:21讓出。

次局小戴找回比賽節奏率先以11:5進入技術暫停,但短暫休息回來後,小戴接連失分被追到12:11,此時,小戴突然走向裁判,提出退賽要求,最後裁判長進場,宣布比賽結束。A組由山口茜、辛度晉級4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