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邁老闆接單慶韓國瑜當選 韓粉怒洗負評:讓他倒閉

▲韓粉訂購 200 顆肉粽慶祝韓國瑜當選,肉粽店老闆透露自己支持陳其邁,卻引來部分韓粉不滿。(圖/翻攝自臉書「郭家肉粽」, 2018.12.14)
▲韓粉訂購 200 顆肉粽慶祝韓國瑜當選,肉粽店老闆透露自己支持陳其邁,卻引來部分韓粉不滿。(圖/翻攝自臉書「郭家肉粽」, 2018.12.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韓粉為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向高雄市鹽埕區 60 年老店訂購了 200 顆肉粽,但老闆受訪時竟然透露自己是死忠「邁粉」,還想說「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有趣的反應讓人笑翻。不料這番話竟引發部分韓粉不滿,跑到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留下負評,怒嗆「這家無良的店,讓他倒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韓粉」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大方砸下 6000 元,向鹽埕區一家 60 年老店訂購了 200 顆肉粽,13 日上午開始免費發送給民眾,店門口更掛上了紅布條,寫著:「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 200 顆肉粽!」就是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韓國瑜勝選的喜悅。

不過,這家肉粽店的老闆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笑稱剛接到這筆訂單的時候,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尷尬地說「講白的,我是挺陳其邁的!我很害怕有人陷害我,我原本也不想接…但生意歸生意就接了。」

肉粽 ▲一名韓粉向鹽埕區一家 60 年老店訂購 200 顆肉粽慶祝韓國瑜當選,店門口更掛上了紅布條,寫著:「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 200 顆肉粽!」(圖/翻攝自臉書「郭家肉粽」,2018.12.14)

老闆超直白的反應讓不少人覺得相當逗趣,但卻有部分韓粉不滿,跑到肉粽店粉專留下負評,怒轟「不賣就不賣,是再(在)刷什麼存在感啦」、「這間店的肉粽還分顏色的,真搖擺」、「不想賣?很好啊!有骨氣在店門口掛個布條『本店挺陳其邁,不賣韓粉和陸客』」、「原來肉粽是綠的,不太想賣韓粉,那就不勉強你了」、「請大家抵制高雄市鹽埕區的郭家肉粽,真的是賺了韓市長的財,又很假的說,其實我不想接,這家無良的店,讓他倒閉。」

但也有不少網友緩頰,表示「美食本來就和政治立場沒關係,你挺其邁,我挺韓總,大家一起吃好吃的肉粽,老闆加油」、「肉粽的好吃不分藍綠,老闆挺哪邊不會因此影響肉粽的美味,比起賣國麵包,已經覺得挺邁挺韓都很令人欣慰了。老闆加油,下次去高雄有機會會去光顧的」、「不管是邁粉或韓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大家都麻要吃飯~其實也不用分這樣多,真是辛苦店家了」。

對於網友的批評,老闆則回應「我勇敢説我是邁粉,我沒有說那個政黨才賣,連白痴也知道這個道理,你搞錯了吧!」

▲肉粽店老闆回應網友負評。(圖/翻攝自臉書「郭家肉粽」, 2018.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