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周子瑜中文致詞卡卡 網疑問:腔調怪怪的

▲TWICE獲獎,周子瑜(中)代表致詞。(圖/MAMA官方YouTube直播)
▲TWICE獲獎,周子瑜(中)代表致詞。(圖/MAMA官方YouTube直播)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2018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14)日香港登場,下午5點結束星光大道後,晚間7點頒獎典禮開始,開場先是由BTS隊長RM打頭陣,他以流利的英文自我介紹後,就鼓勵大家勇於挑戰、追夢,彷彿把9月時在聯合國的演講搬到MAMA,在大螢幕出現「What makes you dream?」字幕後,引起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隊長RM典禮開場鼓勵大家勇於挑戰、追夢。(圖/MAMA官方YouTube直播)

article (1)
▲TWICE獲獎。(圖/MAMA官方YouTube直播)

BTS今晚第一個獎項是由粉絲票選選出的「Mave Global Choice」獎項,而大勢女團TWICE第一座獎盃則是「最佳女子舞蹈團體」,上台領獎時,成員讓周子瑜發表感言,她全程用中文說:「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特別喜歡我們的舞蹈,也非常支持我們,感謝公司跟粉絲,讓我們在舞台上這樣子表演。」或許是因為太過緊張,她期間小吃螺絲,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子瑜腔調好像怪怪的。」

獲頒「最受歡迎藝人」的GOT 7上台領獎時,成員也讓香港籍成員王嘉爾發表感言,他也以廣東話感謝大家,引起陣陣尖叫聲。


▲王嘉爾以廣東話致詞感謝粉絲。(圖/MAMA官方YouTube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