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貼政二代標籤 陳思宇:受更多監督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陳怡璇台北15日電)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戰立委補選,今天一早選定主場士林市場展開首場掃街。談到被貼上政二代標籤,陳思宇說,她比其他人受更多監督、所有財產公開透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宇掃街前受訪表示,士林市場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阿嬤之前就在士林市場賣麵,也有很多親戚朋友在士林市場做生意,因此她對這裡非常熟悉,回到士林市場就很放鬆,有回到家的感覺。

由於陳思宇父親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民主進步黨提名的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則是前立委薛凌之子,陳思宇昨天說「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並指「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被網友批「半斤八兩」。

對此,她表示,台灣社會非常多元,很多民眾對她的發言「給我很多鼓勵,甚至告訴我應該怎麼樣繼續努力」,她對所有批評指教都虛心接受,也會用努力來告訴大家陳思宇是怎樣的一個人。

至於是否擔心外界對她貼標籤,陳思宇說,「標籤應該早就都貼完了吧」;她不避諱政二代身分,也因為這樣,她比其他人受到更多監督,給她很多成長機會。

由於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戰,對於市長柯文哲何時會陪同掃街或站台,她表示,她跟柯文哲同框機會滿多的,不強求;希望邀請柯文哲一起到地方聽聽大家的聲音,相信他會全力協助。

另外,對於她的票源與何志偉重疊度高,中國國民黨是否會在立委補選得利,陳思宇說,相信大家在台北市已經很厭倦藍綠鬥爭,她想帶給大家脫離舊國會、舊政治的文化,相信大家「會選的應該是人,而不是政黨」。(編輯:李錫璋)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