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友人家中種大麻 味道強烈遭檢舉被逮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5日電)許姓男子利用友人大樓住家種大麻,但種植期間味道太強烈遭檢舉,台北市警方獲報佈線偵查,掌握情資,入屋搜查發現有大麻種植器具、活株2株。警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嫌把2人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隊長陳彥錦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出自家大樓社區有住戶屋內常傳出怪味,疑似在製造毒品,接獲情資後,展開偵辦。

警方布線埋伏發現,傳出怪味的大樓住家時常有2名男子出沒,經分析男子日常行為,研判其中一人為主嫌,經調查,發現該名男子為沒有前科的許姓男子,且內部疑似正在種大麻。

警方查出,許男為規避追緝,故意不在自家種大麻,利用陳姓友人保全身分刻意掩人耳目,並選在陳男家種大麻。

市刑大掌握線索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附近某大樓搜索,當場在屋內逮捕許男等2人,並查扣風扇、燈具、溫溼度計、植物生長帳篷、植物燈等大麻種植器具及大麻活株2株。

許男遭逮後供稱,大麻種子是友人提供,毒品僅供自己吸食。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把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編輯:李錫璋)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