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被喊阿伯 46歲王義川解讀是稱讚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台中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61年次的王義川對決國民黨提名61歲的沈智慧,王義川稱呼沈智慧「阿姨」,沈智慧反喊他「阿伯」,王義川今天笑稱在台北「阿伯」是稱讚,謝謝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義川昨日登記後,今天一早來到北屯區紫微宮參拜,祈求神明保佑,王義川表示,他是從南部來台中定居的年輕人,他在台中沒有家族、沒有派系,祈求眾神護台灣、眾神護阿川,讓年輕人有機會為地方服務。

王義川指出,沈智慧過去在地方擔任民意代表近20年,不只在北、北屯區選過立委,也到過中、西、東、南區選過立委,還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選過市長,無役不與,但她也11年沒擔任地方公職,對地方有點陌生。

針對過去4年台中交通沒改善,王義川指過去4年他擔任台中市交通局長,深入台中各角落,行的問題、交通的問題,比沈智慧更能掌握,4年來奠定了未來軌道運輸的基礎,交通有無改善,台中市民會有深刻體驗。

王義川說,民主時代透過政策平台,大家可以討論,沈智慧不願辯論,但總要跟市民交代清楚,是否支持大台中山手線、14期文中小6闢建足球園區、北區肉品市場遷建烏日等議題。(編輯:翁翠萍)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