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投入北市立委補選 不怕被貼政二代標籤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參加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參加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戰北市立委補選,針對外界戲稱這場選戰是「政二代」的戰爭,陳思宇今(15)日表示,不怕被貼標籤,比其他人受更多監督、所有財產公開透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宇在昨(14)日前往北市選委會完成立委補選登記,15日上午前往士林市場掃街,她在掃街前受訪表示,士林市場是從小長大的地方,阿嬤之前就在士林市場賣麵,也有很多親戚朋友在士林市場做生意,因此對於這裡非常熟悉,回到士林市場就很放鬆,有回到家的感覺。

陳思宇14日前往選委會登記時,被媒體問到政二代參選問題,她回應說「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並指「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卻遭到網友批評「半斤八兩」。

陳思宇15日表示,對於所有批評指教都虛心接受,也會用努力來告訴大家陳思宇是怎樣的一個人。對於怕不怕被貼上政二代標籤,她說,「標籤應該早就都貼完了吧」,也因為這樣,比其他人受到更多監督,有了很多成長機會。

媒體詢問,對於市長柯文哲何時會陪同掃街或站台,陳思宇表示,她跟柯文哲同框機會滿多的,並不會強求,希望邀請柯文哲一起到地方聽聽大家的聲音,相信柯文哲會全力協助。

本次台北市立委補選,共有5人登記參選,其中何志偉、陳思宇與陳炳甫都出身政治世家。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是現任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姑姑是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何志偉的母親是前立委薛凌,繼父是民進黨中常委陳勝宏。

陳炳甫的父親陳重光曾擔任過北市議員、台灣省議員,已故的姊姊陳玉梅曾是「5連霸」的北市議員,2014年才由陳炳甫接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