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健康基金會攜手默克 布局生物感測等4大主題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鴻海集團旗下永齡健康基金會的H. Spectrum將於18日與默克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首要合作包括生物感測技術等四大主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培育台灣生醫創業人才並扶植國內新創事業,永齡健康基金會H. Spectrum將與默克集團攜手推出生醫創業加速計畫,雙方擬18日簽署合作備忘錄。

雙方將提供新創課程與研發平台、產業資深業師輔導、國際化資金與潛在客戶橋接等資源,提升台灣生醫新創事業的成功機率,並發掘生醫界的明日之星。

永齡健康基金會H. Spectrum與默克集團首要專注合作包括生物感測技術、液態生物檢體、生物標記與病患就醫流程的解決方案四大主題,規劃培育優秀的生醫新創團隊,將產品服務推向國際市場。

永齡健康基金會由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創辦,旗下的H. Spectrum是專注在健康、醫療、科技等領域的青年創業平台及創業社群,透過創業課程、實戰演練、業界導師與發表舞台,增加在醫療照護領域創業成功的機率。

H.Spectrum積極布局精準醫療,例如去年8月鴻海集團下新創公司睿驊、H.Spectrum攜手輝達(Nvidia),提供人工智慧(AI)應用與高速運算,為生醫新創精準醫療注入更多資源。(編輯:楊玫寧)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