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家族爭產古董法拉利 傳台灣人已買下這輛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法國格勒14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服飾品牌CHAPAL創辦家族第6代子女,今天為了父親遺留的一輛法拉利250 GTO古董賽車而對簿公堂,據傳這輛賽車4年前已被台灣一名收藏家以超過新台幣13億元價格買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這起訴訟案昨天在法國中部城市格勒(Gueret)開庭,61歲的派屈克.巴迪農(PatrickBardinon)出庭聲稱:「我的姊弟從未接受(我的父親)把這輛車給我。」

派屈克.巴迪農被他的姊弟控告背信,今天他再出庭時因身體不適,法院被迫暫停審理,直到明年3月7日再做裁決。

他的弟弟尚恩佛蘭斯華.巴迪農(Jean-FrancoisBardinon)和姐姐安恩.巴迪農(Anne Bardinon)指出,派屈克.巴迪農4年前以3800萬歐元(以現在匯率計算約新台幣13億2600萬元)將一輛1964年法拉利250GTO賣給台灣一名收藏家。

派屈克.巴迪農的父親皮耶.巴迪農(PierreBardinon)已於2012年去世,生前他是汽車愛好者,這輛法拉利250 GTO賽車是他最珍貴的收藏之一。

法拉利250 GTO生產期間介於1962年至1964年,全球僅有36輛,是最具傳奇性的法拉利車款之一,它還在2017年被「大眾機械」雜誌(Popular Mechanics)評為「史上最熱門汽車」。(譯者:陳彥鈞/核稿:徐睿承)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