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盃拔河比賽 老將新秀超熱血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5日電)2018永慶盃拔河比賽今天登場,從國內拔河常勝軍的景美女中到各國中小代表隊,近千名選手與會,氣勢如虹,並在啦啦隊歡呼助陣下,賽事氣氛超熱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庚紀念醫院今天在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辦「2018永慶盃拔河比賽」,邀請社會組、國中組及國小組選手組隊參加,共有81隊、近千人參賽。長庚醫院各院區的醫師、護理師、醫檢師、行政同仁等也組隊參加,而在國內外各大賽事中,經常奪冠的台北市景美女子高級中學選手登場時,也受到所有選手注目。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表示,她從小就喜歡參加拔河活動,因為拔河是一項最講究團隊合作的運動,無法單獨靠個人勝出,大家都是缺一不可。她從小身材魁梧,很多同學都認為有她,就會在比賽中奪冠,但事實上,拔河需要靠團體,必須靠每一個人的努力,才能獲勝。

拔河比賽各級賽事一整天陸續登場,除了選手氣勢如虹,氣氛超熱血外,連平常幾乎都待在診間的醫師、護士們,也展現青春洋溢的一面,並在啦啦隊歡呼助陣下,使出吃奶的力量希望拔得頭籌。

長庚表示,為鼓勵拔河運動、發揚團隊精神,在這次比賽中提供新台幣百萬的總獎金,同時提供來自全台各地的選手免費住宿、餐食及交通補助,鼓勵這項透過「團隊合作」,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比賽。

長庚表示,除了長期贊助景美拔河隊醫療相關資源,今年也首度贊助基層偏鄉國中拔河隊、舉辦國中小拔河隊訓練營,希望為國內拔河運動向下扎根。(編輯:李錫璋)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