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瑞祺電營運俏 周漲近2成 收復百元大關

▲ 瑞祺電股價重返百元之上。(鉅亨網資料照)
▲ 瑞祺電股價重返百元之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集團旗下網通廠瑞祺電 (6416-TW) 第 4 季受惠 3 項年度專案進入量產,業績將季增,加上明年布局 SDN (軟體定義廣域網路) 以及 NAS(網路連結儲存設備),進入收割期,全年業績挑戰 50 億元,毛利率也可望同步提升,本周股價大漲 19.3%,重返百元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祺電第 4 季受惠 3 個年度新專案進入量產階段,公司預期業績可望季增,且高峰將落於 12 月,瑞祺電 11 月營收 3.62 億元,月增 1.3%、年增 6.9%,累計前 11 月營收 37.48 億元,年增 4.9%。

展望明年,瑞琪電表示,SDN 將為主要成長動能,預估營收比重將由今年 15%,提升至明年的 30%,他也強調,未來 SDN 將透過軟硬體結合,朝客製化的方向發展,並會以毛利率較佳的客戶為主,維持獲利水準。

而瑞祺電布局工業用 NAS 領域也將於明年開花結果,公司認為,明年將為「NAS 元年」,目前已與客戶接洽,規劃明年將開始量產出貨,初期年產約 1 萬台。

依照瑞琪電目標,3 年內營收將成長至 55-65 億元,在營運升溫下,本周股價大漲 19.3%,收在 102 元,股價重返百元大關之上,也朝收復半年線的目標邁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