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業鐵路 首推耶誕主題列車遊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市15日電)阿里山的楓紅點綴山林,賞遊正是時候,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表示,將首度推出耶誕列車遊程,24日至25日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發布新聞指出,今年首度推出耶誕主題列車,24日至25日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限量60名幸運兒可持「紅色聖誕列車專屬紀念車票」參與行程。

參加耶誕遊程的民眾,可搭乘阿里山花季才開行的31號蒸汽火車,前往阿里山、沼平、祝山、神木、二萬平等5處站點,可去攝影迷所稱的「神影少女山洞」探訪秘境,途經小笠原山的楓紅山林等美景。

阿里山林鐵文資處指出,特別安排專業攝影師帶領「日光、藍圖」DIY活動,自製藍曬明信片寄出耶誕祝福,並可擇一最愛站點,由攝影師以復古相機沖洗拍立得照片留念。

林鐵文資處表示,106年前的12月25日正好是嘉義北門車站通車至二萬平的阿里山林鐵生日,歡迎來享受上百年的林鐵及阿里山之美,網路報名21日截止,相關訊息請上網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查詢。(編輯:翁翠萍)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