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恐遭民進黨紀處理 藍世聰抱不平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5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的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選前就盡力希望白綠合作,出發點都為民進黨著想,「這麼忠貞的黨員還要被秋後算帳」,希望黨內審慎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籍的陳景峻11月間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昨天開執委會,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將送評委會處理,評委會下週開會時將組專案小組調查。

「當然我是為陳副市長抱不平」,藍世聰上午出席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時受訪表示,希望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評委會好好平反。

他說,政黨政治基礎要以民意為依歸,祭黨紀也希望民意支持。「剛剛才要人出來選立委,現在馬上又要用黨紀處分,這個不是很怪嗎?」民進黨到底在思考什麼。

藍世聰表示,黨應先整合內部分歧再一致對外,否則腳步不一致就走得凌亂;白綠合作要一起努力,不要再製造不合因素。

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部分,白綠分別推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與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參戰,要輔選哪邊,藍世聰說:「我是民進黨員,又是柯市府團隊,我自己會拿捏。」

由台北市士林區、大同區選出的前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為台北市長選戰而辭立委,這席立委將於民國108年1月27日補選。(編輯:李明宗)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