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稱是好朋友 柯文哲:親疏有別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5日電)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柯家軍和民主進步黨分別推出陳思宇和何志偉參選。對於何志偉稱,他與市長柯文哲是好朋友,柯文哲今天說:「對我們來講,這個叫親疏有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出戰。柯文哲出席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前受訪,對於市議員何志偉說,他跟柯文哲是好朋友,柯文哲笑稱:「好朋友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唉唷算了,反正聽聽就好。」

針對台北市長選舉是否自提人選,民進黨5月徵詢黨內意見期間,何志偉曾說,柯文哲是「髒髒包」,一時流行,但吃完後會弄髒全身;髒髒包已退流行,一定要自提人選。

媒體詢問柯文哲,怎麼看何志偉最近一直釋出善意。柯文哲表示,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說對我們來講,這個叫親疏有別嘛」。

至於陳思宇在立委補選一役的勝算,他認為,選舉結果會跟這次台北市長選情很像,最後差距會在1%、2%左右,陳思宇「不是險勝就是險敗」。

媒體也問柯文哲,是否會為陳思宇掃街拜票。柯文哲說,當然政黨和外界資源對選情還是有影響,但候選人最後勝敗,個人因素終究占50%以上的影響;是否為陳思宇站台「再講吧」。(編輯:李錫璋)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