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 沈智慧:要做事年齡非問題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台中立法委員補選,國民黨徵召的前立委沈智慧今天說,她和新北高雄準市長侯友宜、韓國瑜同年次,要做事年齡不是問題,重點在有無能力,她會是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的中央助攻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台中市北區有魷魚羹麵業者推出1688碗肉羹麵、魷魚羹,免費大請客,要讓市民「一路發發」,一早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沈智慧也前往共襄盛舉。

沈智慧受訪表示,她是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的接班人和在中央的助攻手,盧秀燕在市政的建設也需要中央政策的延伸,兩人有非常好的默契,未來兩人在政策上會做中央地方的連線。

沈智慧提到,立委補選,這1年裡不需要實習生,需要的是能夠立即進入立法院為人民做事的人,例如落實10項公投,她當選後立刻推動。

外界關切61年次王義川對上61歲沈智慧的年齡問題,沈智慧回應表示,年輕是心態還有做事的態度,以及是否有能力跟魄力,而且,她跟廣受肯定的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同年次。

沈智慧強調要做事年齡不是問題,重點在有無能力幫人民做事,如果心態只是為了講年紀,那就算了吧,「比我年輕的也很多,比他(王義川)年輕的更多」。

中市北區有業者為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今天發送1688碗肉羹麵、魷魚羹,免費大請客。業者表示,凌晨就開始準備了,麵500斤、肉羹、花枝各60多斤,魷魚也準備了30斤,要發送1688碗要讓市民「一路發發」。(編輯:翁翠萍)106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