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扮動漫小智 陳其邁建議穿這樣就職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喜歡動漫的前民進黨立法委員陳其邁今天到高雄駁二特區看動漫展受到關注,對於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扮成「精靈寶可夢」主角小智,肩上還放著皮卡丘,陳其邁建議就職就這樣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駁二動漫祭今天登場,陳其邁說他及孩子都喜歡動漫,也有一些動漫界朋友,所以一早就到動漫祭,說是來幫大家加油打氣,他說動漫不僅年輕朋友喜歡,很多中年大叔也喜歡。

韓國瑜在IG貼文,扮成「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右肩上還放著皮卡丘,網友大讚,還有人喊話「出來吧邁邁」。媒體詢問看法,陳其邁說,很有趣,建議就職典禮就這樣穿好了,更有趣,不用大費周章。

近來有人建議韓國瑜參考陳其邁的競選政見,還有人關心是否兩人有機會見面?陳其邁說,韓國瑜應該是忙著在籌組市府「神奇寶貝團隊」,他要為韓加油。

原是黨主席熱門人選,後來卻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陳其邁說,和卓榮泰相處就會了解他是慢工出細活的人,主席位置適合他;盼大家給卓一點時間,相信可以帶領民進黨迎向挑戰。而黨內中生代不管在任何崗位都會共同承擔責任。

近來有知名肉粽店成為韓粉及邁粉PK的焦點,陳其邁盼大家有愛及包容,不要分藍綠,一起幫高雄更好。(編輯:翁翠萍)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