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 赫見老面孔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今天攻堅破獲安南區鹽水溪堤岸的職業賭場,逮捕26人,其中一名負責把風的男子和3名賭客,10日才剛在同一條溪流旁的賭場被逮,才5天後又被抓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分局偵查隊員指出,警方今天凌晨攻堅安南區鹽水溪堤岸鐵工廠旁小屋的職業賭場,場中賭客眼見警員衝進來抓人,嚇得四處逃竄,一名賭客摸黑逃進鐵工廠,被地上鐵條刺中腳掌,血流如注。

警員搜索鐵工廠時,發現廠內一間房間上鎖,正準備破門時,兩名睡眼惺松的男子正好開門,他們看到警方上門,大惑不解,彼此交談,警方聽不懂,追查後才知這兩人竟是印尼籍的逃逸外勞,遭非法僱用。

警方破獲這起職業賭場,當場逮捕鄧姓負責人、把風的王姓男子等5人及21名賭客,起出賭資新台幣5萬餘元、天九牌、骰子、監視器等物,這也是三分局一週內在鹽水溪旁破獲的第二處職業賭場。

警方調查,被逮26人中,把風的王男和3名賭客竟是老面孔,原來這4人10日就被逮過,由於賭性不改,另闢戰場,還是被抓。警方訊後依法送辦。(編輯:翁翠萍)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