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沉寂半年 體悟把握當下工作全辭

▲妮可醬沉寂半年終於找到做音樂的決心。(圖/滾石電音提供)
▲妮可醬沉寂半年終於找到做音樂的決心。(圖/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電音女團」妮可醬,她們的音樂以電音為主軸,繼去年推出《I Feel So Good》EP之後,妮可醬在剛播畢的LIVE演唱會節目中,從第一集開始幾乎每集都是觀眾票選冠軍,證明她們雄厚的實力。準備好的她們也將於21日推出新單曲〈手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才算正式出道的妮可醬,在2017年推出《I Feel So Good》EP之後便沈寂了近半年的時間,團員表示這段時間她們都在等待機會,事實上,各方邀約不斷的她們原本接受了一個長期演出計劃的邀約,於是婉拒了許多機會。

▲妮可醬沉寂半年終於找到做音樂的決心。(圖/翻攝臉書) ▲妮可醬沉寂半年終於找到做音樂的決心。(圖/翻攝臉書)

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這個計劃並沒有實現,回想這段等待的過程,主唱小斯說:「那段時間就等到每天都心慌慌啊,我們都會打電話給彼此,約出來聊天什麼的,但是後來我們悟出一件事,那就是把握當下,機會有時候是人創造出來的耶,不然一直等是要等到我們都人老珠黃嗎?」這次漫長的等待讓原本都身兼二職的團員更堅定了要好好做音樂的決心,有默契的將原本白天的工作都辭了,四個人現在有空就討論創作和音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