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民進黨不會不友善 中央地方要合作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批評民進黨,說要「白綠合作」,可是他看到的卻是「不友善行為」。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說,「不會不友善」,從中央到地方都要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1月間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昨天開執委會,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將送評委會處理,評委會下週開會時將組專案小組調查。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回應陳景峻違反民進黨黨紀一事時表示,說什麼「白綠合作」,可是看到的卻是「不友善行為」。

卓榮泰今天出席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頒獎暨特映會,他在會前受訪指出,陳景峻的事情還在地方黨部,地方黨部先討論。

卓榮泰並說,「我們都不會不友善,從中央到地方都要合作,沒有不友善。」合作的基礎是彼此都能了解對方需要什麼以及自己能做什麼,包括北市在內,很多地方政策他在行政院秘書長任內也合作了很多,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他認為,「只要把成功的例子大家時常放在心上」,都會用一種比較和緩的態度,來談論以後該合作的方向。(編輯:郭萍英)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