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認購高麗菜 幫助農民做公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中南部高麗菜盛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幫助農民,結合企業社團認購3000顆高麗菜,今天在台中市大甲、清水發送,兩張發票可兌換一顆高麗菜,發票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南部高麗菜盛產,蔡其昌日前接獲許多民眾寫信陳情,希望他幫助農民,不致血本無歸,因此,蔡其昌與會計師公會聯合理事會、企業助農聯盟及臉書社團我愛大甲、清水小鎮、梧棲串起來、沙鹿之美等合作,認購3000顆高麗菜。

蔡其昌今天在台中大甲體育場、清水紫雲巖兩地發送高麗菜,捐兩張發票兌換一顆高麗菜,一早吸引許多民眾,自備提袋前來排隊領高麗菜。

蔡其昌表示,長期關注社會各項議題,並組織企業助農聯盟,發生產銷問題時,除馬上要求相關單位介入協助外,也會發動中小企業共同來伸出援手,讓寒冬中出現暖流,協助農民解決燃眉之急。

蔡其昌指出,今天的活動一舉三得,除可幫助農民解決產銷問題,大家多吃蔬菜有益健康,最後募得的發票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讓大家的愛心能夠幫助社會更多弱勢。(編輯:翁翠萍)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