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晉冠軍戰 總教練:社會人是可敬對手

▲林振賢教練。(圖/吳政紘攝)
▲林振賢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雲林報導

中職聯隊以3:3與日本社會人打成平手,驚險晉級總冠軍戰,也是中職聯隊首屆以來,再度打進冠軍戰,總教練林振賢賽後表示:「日本對棒球的用心,值得我們借鏡,他們是可敬的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雙方攻勢有來有往,最終靠著王鴻程9局下登板解決危機,讓林振賢笑說「每個教練都說比打總冠軍戰還緊張」,他表示因為這群選手還年輕,因此還不夠穩定,所以會替他們緊張。他也對於這群球員有很高的期待,認為不管是明年季賽、或是未來有機會打國家隊,他們都會有不錯的抗壓性。

他也提到,社會人是日本80多隊選出來的菁英,是可敬的對手「尤其是他們監督,這兩年跟他交手,覺得他很會玩球。」

對於8局的戰術,靠著觸擊搶下第3分,林振賢解釋:「那不是強迫取分,而是點好再跑,因為莊駿凱腳程快,他只要判斷落點好就可以跑。有時候強迫取分會點成高飛球,會形成雙殺。」林振賢也感謝後勤工作人員的情蒐,並且認為這是比賽的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