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店遭韓粉刷負評 陳其邁擁抱老闆力挺:美食怎分藍綠

▲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前右2)15日被問到有肉粽店老闆因為挺他而遭網友攻擊一事時表示,盼大家有愛及包容,不分藍綠一起幫高雄更好,隨後陳其邁並轉往肉粽店用餐。(陳其邁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傳真 107年12月15日
▲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前右2)15日被問到有肉粽店老闆因為挺他而遭網友攻擊一事時表示,盼大家有愛及包容,不分藍綠一起幫高雄更好,隨後陳其邁並轉往肉粽店用餐。(陳其邁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傳真 107年12月15日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韓粉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向高雄市鹽埕區 60 年老店訂購了 200 顆肉粽,不料老闆受訪時卻坦承自己是挺陳其邁的,引發部分韓粉不滿,湧入肉粽店臉書粉絲專頁留下一星負評。對此,陳其邁今( 15 )日中午現身肉粽店用餐力挺,離去前還給老闆一個大擁抱,也強調美食不用分藍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市長,一名韓粉砸下 6000 元向這家 60 年老店訂購了 200 顆肉粽,13 日上午開始免費發送給民眾,店門口更掛上了紅布條,寫著:「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 200 顆肉粽!」不過,該店的老闆其實是名不折不扣的「邁粉」,笑稱剛接到這筆訂單的時候,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自己原本不想接,但「生意歸生意」,最後還是接了這筆訂單。

此話一出卻引發部分韓粉的不滿,紛紛湧入店家的臉書粉專留下一星負評,但也有不少網友聲援,事件引發熱議。對此,肉粽店老闆 14 日晚間發文表示「只説了挺民進黨陳其邁!遭遇各方韓粉的攻擊辱罵,真是莫名其妙,感謝委員管媽夜晚 11 點多打電話過來關心真的很感動!謝謝很多媒體朋友及各方不認識的人來店加油鼓勵,非常感謝」。

肉粽店 ▲韓粉訂購 200 顆肉粽慶祝韓國瑜當選,肉粽店老闆透露自己支持陳其邁,卻引來部分韓粉不滿。(圖/翻攝自臉書「郭家肉粽」, 2018.12.14)

陳其邁今日在駁二特區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表示肉粽很好吃,自己每次都吃到飽才走,之後陳其邁更現身肉粽店,以行動力挺無端遭到攻擊謾罵的老闆,當場點了肉粽來吃,離去前還不忘給老闆一個「愛的抱抱」鼓勵。

陳其邁強調,不管是誰的支持者,都要愛與包容,「吃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藍綠,我也常去吃很多美食,總不可能先問店家支持韓國瑜?還是支持陳其邁?」呼籲大家一起讓高雄的店家生意更好。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日中午也前往肉粽店用餐,並透露韓國瑜對於店家被攻擊很不捨,希望粉絲們能記得「愛與包容」,一起支持高雄店家。

▲高雄知名肉粽店家因表態挺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遭攻擊,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15日前往品嚐美食,受訪時呼籲民眾勿再分藍綠,也別再吵架;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再找時間來用餐,以行動力挺在地美食。(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淑芬傳真 107年12月15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