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耶誕節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變身夢想工坊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廣場迎接耶誕,打造成繽紛歡樂的耶誕夢工坊,是打卡新地標。(圖/金武鳳攝,2018.12.15)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廣場迎接耶誕,打造成繽紛歡樂的耶誕夢工坊,是打卡新地標。(圖/金武鳳攝,2018.12.15)

記者金武鳳 / 金武鳳報導

迎接耶誕節,佑順開發建設在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廣場,以聖誕裝置藝術打造一座「聖誕老公公的夢想工坊」,有五顏六色「任意門」,帶領小朋友進入銀色耶誕世界,與載著滿車禮物的糜鹿相見歡。今天由佑順總經理蔡振賢揭幕後,吸引一批批親子相偕入場拍照嬉戲,彷如兒童樂園,也成了園區打卡新地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合夢想工坊揭幕,佑順結合公益,與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附設微笑天使烘焙坊合作推出「微笑S1聖誕禮盒」,邀請大家當散播愛心的耶誕老人,踴躍購買禮盒,收入全數捐助協會當基金。

迎接耶誕節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變身夢想工坊 ▲佑順建設結合公益,與微笑烘焙坊合作推出微笑禮盒,販賣所得捐做公益。(圖/金武鳳攝,2018.12.15)

「聖誕老公公的夢想工坊」是以聖誕為主題的裝置藝術群,共分為三區,起點是五顏六色的「任空門」,小朋友穿過這個秘密通道,進入「夢工坊」,這是一座白色薑餅屋,有雪人裝扮的耶誕老人聆聽你的願望,還有「薑餅厝頂」是聖誕老人送禮物通道。第三區是二隻糜鹿載著大大小小禮物盒,另一側是打開禮物場景,有壁爐、長襪和耶誕樹等,很溫馨,不少親子迫不及待拍照感受耶誕氣氛。

迎接耶誕節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變身夢想工坊 ▲由佑順建設打造的耶誕老人夢工坊,是以耶誕為主題的裝置藝術群,彷如小朋友的兒童樂園充滿歡笑。(圖/金武鳳攝,2018.12.15)

佑順建設蔡振賢表示,S1智匯中心是臺中第一座軟體園區的第一棟商辦大樓,匯聚著科技、人文、學術、產業、自然等資源概念,配合耶誕節打造成為歡樂耶誕城,讓智匯中心不僅聚集科技智慧,更匯聚夢想、希望與愛心,是一座有溫度的智匯科技中心。

迎接耶誕節  臺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變身夢想工坊 ▲耶誕夢工坊糜鹿帶來的禮物,打開是洋溢溫馨的家園,吸引親子搶拍。(圖/金武鳳攝,2018.12.15)

微笑天使烘焙坊今天在現場設攤賣微笑禮盒,也帶領親子製作薑餅屋。店長林琬妘表示,烘焙坊孩子大多是智能障礙,協會教導他們烘焙,協助他們擁有一技之長,並開發更多販售平台,期待孩子能自立更生。林琬妘感謝佑順合作推出「微笑禮盒」,民眾的購買,是以實際行動支持孩子的努力,這才是真正對孩子有幫助,歡迎民眾至協會官網或電話訂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